有一段時間沒上來寫網誌了...

前兩天...
因為返校座談而回到了花蓮...
雖然只是離開3個多月...
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...
老實說...
我並沒有非常的想回去...
雖然回去可以看到大學的好友們...
但是回到花蓮...
給我的就一直只有壓力...
說不清楚的壓力...
也許是課業上的...
也許是來自別的地方...
讓我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...

這次回去...
覺得心態上好像轉變了...
以前的我喜歡熱鬧...
也許是想藉這熱鬧排解那莫名的壓力...
這次回去...
我難得的沒有參加晚上的班聚...
並不是說不喜歡再和大家在一起...
只是忽然很渴求一份寧靜...
只想買個晚餐...借點書...
窩在小小的房間裡享受那份寧靜感...
不知名的改變...
也不知道原因...
所以...
當許蓓蓓問到我怎麼也開始孤僻起來的時候...
只是淡淡的給她一抹微笑...
因為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

回到花蓮...
最大的好處...
就是看到大家都還是跟以前一樣...
也都過的很好...
這是回到花蓮最令我高興的地方...
只是...
離開的時候...
以很"溼"情畫意的方式離開...
大概是想要讓我難以忘記吧...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