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臭笨牛...
妳給我記住...

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:

  1. 某人可以對我說的一句話...

  2. 某人可以對我好一點...

  3. 可以順利考上老師...

  4. 用不完的時間和精力...

  5. 我自己知道就好不想說...

  回答下列問題:


  1.傳給你的人是
  >>  陳笨牛

  2.你們的關係是
  >>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關係

  3.對他/她的五個印象
  >> 蠢 笨 呆 善良好欺負

  4.她/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(改)
  >> 我永遠都會陪著妳...
 
  5.你對他/她說過最深刻的話
  >> 太害羞了...不想說XD

  6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
  >> 我沒有不良嗜好...

  7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
  >> 就跟你說我沒有不良嗜好了咩...汗

  8.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
  >> 她不敢的啦~(歐)
 
  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
  >> 她不會所以我也想不到XD

  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的做的事是
  >> 嘿嘿嘿...

  11.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
  >> 呆呆好牛一隻

  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
  >> 花痴+遲鈍蠢蛋吧...(沉)

  13.喜歡的個性是
  >> 好相處 隨和 幽默風趣 溫柔又體貼

  14.討厭的個性是
  >> 做作 不懂得體恤他人辛苦的人

  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
  >> 有主見 可以大聲的說出自己想要說的話 還有不要再這麼遲鈍(汗)

  16.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
  >> 謝謝你們一直都陪在我身邊...

  17.把這份問卷傳給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
 
  
  1. 牛  (我實在很想再回點回去...可是好像很沒意義XD)

  2. 誠誠 (看到了就寫一下唄XD)

  3. 小孩 (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=ˇ=)

  4. 老弟 (應該早就不會來看我網誌了吧...)

  5. 維真 (不必客氣~寫一下吧XD)

  6. 狂  (有看到就寫一寫吧~)

  7. 佳瑾 (相信我~妳真的沒有看錯XD)

  8. 可凡 (來吧~好伙伴XD)

  9. 俊業 (因為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人不多嘛~哈哈)

  10. 彥賓 (不過他好像不寫部落格這種東西...沉)




  *被點名的請複製 ~~~~



  6號在跟誰談戀愛
  >>  這個我不知道ㄟXD
  9號是男是女
  >>  算是男的吧...

 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
  >>  基本上他們並不認識

  那8號跟5號呢
  >>  我想沒這個機會他們也沒這種興趣吧~

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
  >>  有個很挺姊姊的弟弟...

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
  >>  我真的沒有不良嗜好啊啊啊啊啊~~~~~

  那7號呢
  >>  佳瑾~我們結婚吧!!(爆)

  4號是單身嗎
  >> 聽說是...(悶騷的小鬼...)

  5號的姓氏
  >>  蔡...

  10號的名字
  >>  都打出來了...

  4號的嗜好
  >>  阿宅吧(被打飛)

  5號跟9號合拍嗎 ?
  >>  基本上他們並不認識...

  2號讀哪間學校
  >>  在遙遠的對岸那邊...

 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
  >>  別再這麼好欺負了!!可以欺負妳的人只有我!!

  9號呢
  >>  我想吃豆花~下次去楊梅的時候記得要請客喔XD

  3號呢
  >>  我知道SHINYA很帥啦~

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
  >> 你說呢~羞

  9號住哪裡
  >>  地球上(歐)

  4號最喜歡的顏色
  >>  彩色吧(再度被打飛)

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
  >> 是滴是滴~

  7號喜歡2號嗎
  >>  根本不認識怎麼喜歡呢...

  8號跟9號呢
  >>  我不想被可凡的親愛的打...

  你怎麼認識2號
  >>  國中同學間換帖死黨~羞

  1號有沒有寵物
  >>  聽說有隻名叫草莓的胖胖喵

  你喜歡幾號?
  >>  全部都喜歡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