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帶課輔班...
只有一句話可以代表我的心聲...

那就是...

"這是地獄吧...ORZ"

今天是第一次帶課輔班...
也是第一次我自己獨自一人帶一班...
對象是所有國小一年級有參加課後輔導的學生...
一開始的午休時間...
明明就告訴他們...就算不想睡也要把眼睛閉起來讓眼睛休息...
這群小鬼頭們就硬是說他們沒有這種習慣...
好吧...你不想睡也就算了...
我也不會太限制說連講話也不可以...
但是總不要大聲到坐在前面的我也聽的到吧...
可是這群死小鬼...
怎麼講也講不聽...
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大聲...
最後終於決定要開罰了...
才勉強乖乖聽話...
等到開始寫作業了...
又有人硬是想要帶回家...死都不肯乖乖在學校寫...
告訴他一定要在學校寫完...
又在那邊跟旁邊的人玩...
整個就是快要吐血了...
後來在快下課的時候...
開始玩"約法三章"的遊戲...
告訴那群小鬼頭們該遵守的事項...
看他們滿口說的好像一副都有聽進去的樣子...
但我怎麼總覺得他們只是在敷衍我~"~
唉...ORZ

也許是第一次獨自帶班的關係...
一切都還不是很上手...
"到底該不該兇...到底該不該罰..."
心裡總是會充滿這些猶豫...
一猶豫...小朋友的狀況就很難掌控...
因為他看的出來你在猶豫...
啊啊...
我的功夫還有待加強啊...
難怪利元那時候會這樣跟我說"你總算知道我的無奈了吧...錢不好賺滴..."
(是的!!高個!!我完全明白你的語重心長了!!!)
看來我得去向其他人討教討教辦法才行了...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