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上篇網誌的日期...


好啦...
我真的很懶...
沒想到又"不小心"荒廢了一個多月...囧
因為這段時間實在沒什麼好寫的...
不是在補習班度過...就是到處考試...
所以只用幾句短話來概略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...(懶鬼)


07/13
今天搬進新家啦~
新家好大好舒服~
實在是太讚了!!
終於沒有跟老爸老媽的房間面對面...
嘿嘿嘿...
可以"偷偷"晚睡覺啦XD

07/19
耶~總算全部考完了...
我要放假放假!!!
為什麼我總是跟下雨這麼有緣啊...
原本想趁考完試去花壇蓋個章大概也沒辦法了吧...
阿輝姊姊還是這麼的逗趣...
好久不見的美阿貞還是這麼的有魄力...
希望有空還是可以再來找你們玩啦~

07/24
一大早在火車站集合...
果然只有我一個女生啊...
真是唉唷喂呀~
長毛象展跟畢沙羅果然很讚
可惜沒看到米勒展...
好久沒出來走走...
這趟真的很值得...
我這麼不像女生嗎...?果然還是跟個性有關吧...囧

哈哈...
革命失敗了...
果然我的想法還是沒辦法傳到你們的心裡...
我的計畫就算告訴你們也還是會全部被否決吧...
放假不到一個禮拜就宣告結束...
應該說是自己自作自受嗎...?

07/25
果然還是不想在家裡講話...
我這種牛脾氣到底是跟誰學的啊...(嘆)
不想笑...不想說話...
可是會在乎的人怎麼還是只有我...
下午哥哥跟葉喵還有芷宜來家裡接我跟老弟....
還是放鬆心情去看場好球吧!!

真是場值回票價的球賽~
果然還是支持兄弟象的死忠球迷啊XD
不過今天出去後...
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才能再出去了...
唉....

07/27
今天去補習班報名了...
最後...還是選擇轉換跑道了嗎...?
有點不捨...畢竟曾經是自己最想做的工作...
該說是向現實低頭嗎...?
還是自己不夠努力所以才會演變成現在的局面...
既然決定了...還是努力的向前吧...
希望最後我也能笑著不後悔這樣的決定...

08/04
我是招誰惹誰了...
為什麼最近的運氣都這麼差...
是我自己做的不夠...還是你們都沒看到...?
努力完全被否認...
還會有想要繼續的動力嗎...

08/05
接連接到了蕙蘭老師跟凌雯老師的電話...
原本下定的決心開始動搖...
代課...真的很吸引人...
可以先存一筆錢...不用一直向家裡拿錢...
可是...我有辦法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嗎...?
唔....我又趨避了啦....

08/07
情人節...嘖...
再度與我無關的節日...
怎麼說的好像是深宮怨婦一樣...
不過...
心裡還是會有點不平衡吧...
喔嗚...

08/08
八八節快樂!!
晚上的五星級飯店晚餐...
請原諒小的味覺細胞不怎樣...
好像...吃起來...
跟外面的沒啥差別耶...
北京奧運的開幕式果然很讚...
就是後面的選手出場讓人看到想睡覺...囧

08/10
除了唸書兩個字...你就沒有別的詞可以說了嗎...
只是在下面待的久一點...
這樣你也嫌...
我也知道要唸書...
但是耳邊一直聽到唸書唸書的...
只會讓人更不想碰書好嗎...

08/11
原來...我這麼的懷舊啊...
後悔嗎...也許...
我只知道原來到了現在...
我仍然沒有忘記...
到現在...
還會因為想起而難過...
以前的我真蠢...
現在的我...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...

08/12
長髮...掰掰...
我想跟過去揮別...
我想忘了那個愚蠢的我...
我想忘了...那個...令我心動的海岸...
我想忘了...那個...陪我無數個夜的溫柔...
長髮...掰掰...
我相信...接下來的我一定可以活的很灑脫...

08/13
隔了一個月的聚餐...
大家都過的很不錯...令人感到高興...
佳瑾順利考上代課...
真不愧是我們的江老師!!
夜晚的夜遊真是可惜...
朦朧大霧阻擋了夜景與我們的接觸...
看高個很想帶正妹來的樣子...
真歹勢我不是正妹...哈
希望下次來能看到美麗的景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