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...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...
看到最後一篇PO的文章...
居然是2個多月以前...
好吧...
真的是有點混...=ˇ=||
自己先來反省個3秒鐘...


1...2...3...時間到!!(冷)


好啦好啦...
之後我會乖乖的來打網誌的啦...
這幾天應該會補個幾篇文章...
大概吧...(歐飛)


哈~言歸正傳...

今天是某隻雪的生日...
不知不覺又老了一歲...
真是可怕...
很感謝今天祝福我的人...

老爸...老媽...老弟...牛...小Ray...小孩...佳瑾...和風...維真...

很高興你們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...
雖然之前為了要考試幾乎都跟外界斷線了...
還是能夠得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快樂...
讓我知道我還不是孤單的...


咦咦...
生日好像不該說這種話的吼...
好吧...
那先來許願好了...


1、希望世界永遠和平~大家賺大錢(<--老套XD)

2、讓我趕快脫離考試地獄吧...早點考上...(歐飛)

3、這個我自己知道就好:)

總之...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