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打網誌了...
為了慶祝教學觀摩順利結束...
那就來打個久久才一篇的文章吧XD...

話說最近為了準備教學觀摩...
簡直快把自己給搞瘋了...
真是受不了我這種超容易緊張的個性...
兩個禮拜前就開始想東想西...
莫名奇妙的緊張...
明明就還沒輪到自己...
光是看別的夥伴教學觀摩...
就好像是已經看到自己在台上"痞痞挫"的樣子...
也很受不了自己沒事幹嘛把教案設計的這麼複雜...
結果需要準備的教具一大堆...
可惡...我原本真的只打算教具跟別人借就好了啊...
為什麼到最後變成假日的時候都還得跑到學校去"加班"咧...ORZ
還把佳瑾給拖下水...
最後被承章老師說"你要不要去照一下鏡子..."
嗚...好啦...
我知道我的樣子很狼狽嘛...
可是我也沒辦法...誰叫我自己呆...
不知道在堅持什麼...ORZ

不過好家在...
最後還是能夠很順利的結束了~~~(撒花撒花)
真的很感謝凌雯老師還有靜雨老師給我的建議...
才不至於讓我這個愛窮緊張的呆瓜更加手忙腳亂...
也很謝謝佳瑾的大力幫忙...
妳的"愛心肯德基"真是讓我得到充沛的能量...(哈)
也謝謝其他夥伴們給的鼓勵...
更謝謝我那可愛的二年五班小朋友...
謝謝你們那天出奇的乖~才能使我那堂耍白痴的課不至於冷掉...(啥)
最最需要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娘~
多謝你陪我ㄧ起邊看電視邊做教具(<--不專心還敢抱怨...)
還給我心理建設一番...
總之~
一切都結束啦~~哇哈哈哈~~~~
我要給自己放個假~
來開個慶祝的PARTY吧~~~~(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